江阳区人社局、财政局到南街检查就业创业资金

2018-04-20 12:0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颀) 为严格落实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规范使用创业就业专项资金,4月19日上午江阳区人社局副局长汪崇海带队与江阳区财政局人员一同莅临南城街道开展就业创业专项资金检查。

汪崇海一行先到南城街道查看了2017年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名单和公益性岗位资料。随后检查组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前往白招牌社区和滨江社区。检查组成员在社区仔细查看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资料及就业系统备案情况、公益性岗位资料,并通过电话和面谈方式详细了解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作情况、工资到位、社保购买情况等。最后检查组成员回到南城街道反馈此次检查情况。

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检查组强调在基层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就业创业政策,与时俱进;要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让更多人能享受各种惠民政策;要严格把关,加强源头审查,让资金真正使用到符合条件的群众身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