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汽油销售不规范?治安管理大队集中培训

2018-04-20 17:0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洪安琴)4月17日下午,江阳区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区安监局召开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培训会。全区13家散装汽油销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散装汽油销售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治安管理大队根据《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关于规范购买散装汽油的通知》要求,从“现实意义”、“购买程序及需提交材料”、 “网上注册登记”、“销售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进行了集中培训。

一是会议对加强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加强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的形势需要,做到警钟长鸣、严禁麻痹大意;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让员工熟悉业务,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发现有违规或异常购买的情况要及时向辖区派出所或110举报,严防通过购买散装汽油实施违法犯罪的行为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