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多举措宣传社会评价工作 共建美丽华阳

2018-04-23 16:0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孝玲 王正欣) 近期,江阳区华阳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全方位开展扶贫领域反腐和“12340”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辖区LED电子屏宣传全覆盖。通过在村(社区)阵地、小区所有LED屏幕及临街门市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热线号码,小区内制作固定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全面覆盖宣传。

新媒体网络宣传全覆盖。通过“锦绣华阳”和各村社区微信公众号、“当家人”微信群QQ群、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的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争取居民群众对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共发送、转发217条信息。

资料宣传全覆盖。街道、村社区干部进广场进小区进楼栋发放扶贫领域反腐和12340社会评价的宣传单,对居民耐心讲解如何接听“12340”社会评价电话,如何答题,答对题,答好题,争取认真全面完成“12340”社会测评,发放1500份宣传资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