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2018年综合应急演练

2018-04-24 14: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源) 近日,况场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在保林村和大地村团山码头开展防汛救灾、森林防火和水上交通抢险综合应急演练。况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高度重视,街道领导、办公室、水务站、安办、国土所、交管站、消防队、卫生院、保林村干部、大地村干部等全程参与。

整个演习紧张有序,全体参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工作预案有序展开,抢险队员按照不同分工,按照抢险技术要求对险情部位采取加固措施,最终圆满完成了抢险任务,表现出了优良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作风,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们防汛应急处置的能力,检验了我们的防洪、森林防火和水上交通救援预案、抢险方案,和各职能组之间的协调作战能力,为况场今年汛期内从容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积累了宝贵经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