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2018-04-25 11:1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洋) 4月23日,南城街道召开5·1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就重要节日安全暨汛期安全工作进行重要部署。一直以来,南城街道秉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理念,前期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思路,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

张国川指出,要有计划、有重点地持续开展好安全工作,层层铺排,不留死角。公共场所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是涉及安全工作的重要领域,街道要重点对辖区存在的各类食品厂、宾馆酒店、餐饮行业、商场、医院、养老院及学校、文化娱乐场所、老旧楼院小区等不断加大巡查力度。采用平时+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多措并举,严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防汛方面,张国川强调,街道及各部门、各社区要提升对防汛物资储备和人员配备的重视程度。专人负责组织安排,上下联动抓好防汛演练工作。街道和社区要对战备物资进行认真清点,形成定期检查机制并进行更新和维护,确保装备用得起、用的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