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就业扶贫惠民生

2018-04-25 11:4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锡燕 熊燕) 4月20日,江阳区华阳街道辖区内的村级公路像往常一样干净整洁,几个带着背篼、提着扫帚的人,有说有笑地往农耕文化长廊走去。扶贫对象李华燕说:“我们是西岸村就业扶贫对象,每月都参加村上的公益性劳动。我们刚才把村级公路打扫干净了,现在去处理农耕文化长廊的训练营周围的杂草,环境美丽了,我们也有工作做了,大家都安逸。”

经了解,江阳区华阳街道下辖两个村共设立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13个,每月定期组织扶贫户参加村级公益性劳动,清扫公路、环保绿化、治安巡防、政策宣传处处有他们的身影。江阳区华阳街道统一与就业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公益性劳动协议,建立完善公益性岗位管理制度,每参加一次公益劳动,村上登记一次,由街道每月抽查上岗情况,对按要求参加公益劳动的,按时足额补贴690元/月。华阳街道按照村上用人,街道管人的原则做好公益性岗位的聘后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虚设岗位,骗取补贴的现象与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