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

2018-04-25 17:1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伍春梅) 4月22日至23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组一行对江阳区进行了现场审查,副区长夏围禄、区食药监局局长赵春全程陪同检查。

评估组先后到永辉超市、汇通超市西城御景店、阿林晓馆、麻辣空间邻秀滨江店、董允坝蔬菜基地、华阳瑞华生态农业养殖基地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核实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和江阳区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评估组一行还查阅了全区食品安全源头治理、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与监管、抽样检验、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区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与评估组进行对接,负责做好资料说明。

评估结束后,夏围禄副区长指出,江阳区创建办和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查找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重点突出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