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上万游客参观蔬菜文化艺术创意展

2018-04-28 18: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今(28)日,四川(泸州)第三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在江阳区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幕,占地1100平方米的蔬菜文化艺术创意展区成为品赏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上万名游客前来参观、品赏。

展馆现场人头攒动

展区内,各个品牌农业争相亮相,观展的游客熙熙攘攘,比赶场还热闹。江之阳、中绿、攀农、刘氏等几十家来自本市和外地的品牌农业、食品加工企业参加展出,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新鲜优质的蔬菜粮油、特色水果品种展示,及各种粗加工、深加工和绿色衍生农产品介绍。这里不仅有产自董允坝当地的特色蔬果,还有来自海拔千米以上的深山香菇,以及泡菜豆干、果蔬面、粗粮营养汁等特色农产品。

美味的果蔬食品

在江之阳品牌农业展区,水果、蔬菜摇身一变,成了蛋糕、沙拉等特色食品。蔬菜蛋糕、蔬菜布丁、水果沙拉、蔬菜沙拉、果蔬饼干、果蔬汁等新鲜、美味的果蔬食品吸引了现场嘉宾、游客的眼球,也激活了大家的味蕾。大家驻足欣赏、细细品味,纷纷竖起大拇指。

“用蔬菜制作的甜品很可爱,而且味道非常的巴适!”来自成都的张女士举着一个用水果、蔬菜制作的蛋糕啧啧称赞,表示回去后一定要试着做一做。

此外,展馆内的国家非遗分水油纸伞现场制作展示也是展馆的一大亮点。不少嘉宾、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