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踏查全域覆盖 铲毒不留死角

2018-05-04 10:1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超 杨敏) 为切实做好禁毒铲毒工作,遏制辖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江阳区华阳街道大力开展禁毒铲毒踏查工作。5月2日上午,华阳街道工作人员在踏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某小区的一处绿化带死角有疑似毒品原植物,立即通知辖区相关部门人员赶到现场。经比对鉴别,共确认毒品原植物罂粟6株,由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毒品原植物进行了拔除和销毁。截至日前,江阳区华阳街道已踏查可种植面积20平方公里,踏查住宅共19000户。

据悉,江阳区华阳街道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受众面,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相关禁毒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禁毒志愿者、驻村(社区)干部、物业安保人员等,深入林间地头、农家院落、道路绿化带、小区偏僻死角,持续开展全面细致的踏查铲毒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