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召开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8-05-04 11:3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正欣) 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纪检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村(社区)的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发放了责任清单,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内容进行层层分解,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在会上作讲话,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意义重大,要正视问题、加大宣传、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涉农扶贫专项资金及支农、惠农项目的申报资金要加强管理,紧紧围绕扶贫领域资金、项目中的易发、高发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始终对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确保扶贫专项资金用到实处;干部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政履职,在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换醒》《泸州微腐败》,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