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2018年农民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5-04 18:5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兴林) 4月28日,江阳区石寨镇2018年农民运动会在石寨镇政府广场举行,来自各村(社区)、学校等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15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活动当天,镇政府广场人头攒动,在欢快的进行曲后,运动会拉开帷幕。在首先开赛的拔河比赛中,喝彩声、欢笑声不断传来,看到比赛场上运动员不时摔倒、绊倒的情形,观众们拍掌大笑,笑声连天,有的都笑弯了腰。在随后的划拳、抢收抢种、袋鼠跳三项比赛中,各运动员顽强拼搏,让比赛迎来一次又一次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新学村代表队、石寨社区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丰富了日常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是石寨镇乡村文化振兴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镇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农村文化体育活动,以帮助群众谋福祉、提思想,展现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面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