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开展评选健康家庭宣传活动

2018-05-09 16:5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虹)为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卫生防病意识,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进家庭,更好地推动社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开展,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开展评选健康家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宣传体现家庭中的健康元素照片,展示“健康家庭”的家人风采及经验体会,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氛围。

评选的健康家庭中家庭环境、氛围以及家庭成员行为符合“健康家庭”标准;自愿参加“健康家庭”评选,愿意与公众分享家庭生活经验与体会、体现家庭成员健康行为方式的图片、视频和文字材料等以上标准的家庭均可参加。

通过此次健康家庭评选活动,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家庭积极参与进来,引领各家庭在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进一步教育指导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从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