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组织社区开展包饺子等节目喜迎母亲节

2018-05-11 20:2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国秋)5月13日“母亲节”即将到来,南城街道指导各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小区院内举办了以关爱母亲为主题的“包饺子吃饺子”等主题活动。

在国窖社区,10日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分为五组,每组四人开始竞赛,60余人观赛。裁判口令刚下,选手们以最快的速度开始包饺子,十分钟时间为限,看谁包的快、包的好。这场包饺子比赛活动,为鼓励居民群众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呼吁把母亲们从日常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轻松过节,无关输赢,选手都玩的很开心。通过此次活动向所有的母亲表达最真诚的感恩,活动最后,还将感恩活动的内涵,进一步延伸,引导居民主动感谢与关怀他人,与邻里和睦相处,体会父母的辛劳,懂得助人为乐、回馈社会。

此外,上平社区、三星街社区、凤凰社区、白招牌社区、滨江社区也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诗歌朗诵、坝坝舞比赛等多种“母亲节”主题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