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组织部调研南城街道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工作

2018-05-14 11: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栖胃)近日,江阳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生勇率队调研江阳区南城街道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社区集体经济公司办公阵地、孵化和引进的小蚂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吕坤华侨艺术培训学校等两个社会组织的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南城街道党工委关于试点开展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专题汇报。调研组指出,南城街道在整合上级项目、资金、社区集体经济公司反哺社会投入资金的基础上,大胆先行先试,探索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尤其是购买社会服务开展综治维稳,化解信访积案,实现全国两会期间无一起到省进京非法上访事件,是购买社会服务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体现。

调研组提出,南城街道在探索购买社会服务工作中,应当进一步注重以购买社会服务为抓手,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实现党组织团结、带动、引领群众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