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组织部参观南城街道调研区域化党建工作

2018-05-14 11:2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栖胃)5月10日,德阳市委组织部调研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兴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星街社区阵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和辖区部分两新党组织,听取了三星街社区关于“五联五推进”两新党建工作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三星街社区打造两新家园、全民阅读书吧、两新党组织孵化中心,指导辖区两新党组织开展购买社会服务的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全息投影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的形式,听取了南城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区域化党建的工作介绍。

江阳区南城街道在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上,创新组织设置,健全党建网络,组织体系实现区域化,建立联合机制,强化制度保障,党建活动实现区域化、整合党建资源,推进共驻共建,项目联建实现区域化,将区域化党建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总结摸索出了一条“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共建共享大安南街”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