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2018-05-15 17:0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琴)近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会上主要就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风险点的排查、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剖析。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本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风险点及解决措施。监察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市局巡查情况通报及近期各级违法违纪案件通报,纪检组长周春艳同志传达了全市国税系统一季度廉情分析会议精神及全市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对纪检组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落实三个方面对二季度的9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强调了廉政工作。

最后,江阳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查找风险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约谈、处理;二扎实抓好征管服务,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分析研判,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告,防范廉政风险和税收执法风险;三用好用活内控平台,倒逼执法规范,纪检组要做好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

会议由江阳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主持, 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兼职监察员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