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规范农房建设秩序

2018-05-17 19: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呙小红 刘鑫)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组织30余名执法人员,对江湾村1组狐狸坡附近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6处,拆除面积达1900余平米。

经查,上述建筑修建过程中楼板采用木棒简单搭接,楼顶采用石棉瓦封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系典型的违法占用耕地、无任何审批手续的违章建筑。拆违过程中,联合执法组耐心向群众进行宣传解释和思想教育,在确保拆除范围内无安全隐患的情况下,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本次拆违行动,有效遏制了农村违建行为,对周边居民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下一步,江阳区华阳街道将加强农房建审批制度的宣传,加大巡查力度,构建立体化、信息化防违控违网络机制,进一步规范农房建设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