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政协专题调研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

2018-05-18 18:2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伍春梅)近日,区政协副主席侯晓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

5月16日和17日,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弥陀、分水岭、通滩、江北4个镇辖区内的小食品店、小餐饮店、食品小作坊及村(社区)坝坝宴监管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坝坝宴监管具体措施、基层监管存在的困难等。

5月18日,区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区食药监局局长赵春就全区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12个镇街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对各自辖区内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侯晓萍对当前江阳区农村食品安全及坝坝宴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队伍综合素质,并加大人、财、物投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侯晓萍表示,区政协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