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职业指导进社区专项服务

2018-05-18 19:1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颀 赵思维)为促使辖区经济持续发展,提高街道就业率,提升居民生活水平。5月16日下午15时,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以讲座的形式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职业指导进社区专项服务,3名创业者以及南城街道、北城街道辖区居民50余人到场参加。

讲座开始,女人花产后护理项目经理曹佳莉从健康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拥有健康体魄是创业就业的首要前提,失去健康一切便沦为泡影。随后泸州美澳成人英语培训中心创始人王沐希分享了自己以不嫉妒、不慌张、不气馁的态度为梦狂奔的创业之路。接下来苏宁帮客小狮净洗四川大区负责人冯燕从自己创建冯管家家政服务公司到苏宁客小狮净洗的心路历程告诉大家在创业就业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江阳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主任王春梅为大家讲解了目前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国家的优惠政策为创业就业者新创造了优越环境,开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