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沱江旅游道路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2018-05-18 19:2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建伟) 为提升沱江道路执法人员的综合执法管理能力,树立良好的综合执法社会形象。5月12-15日,沿沱江旅游道路综合执法大队在沱江道路现场开展综合执法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着重以“理论+实践”、“培训+执法”双结合的业务培训和执法检查进行教学培训,现场以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主,围绕执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日常执法的难点、要点,以案代入进行解析。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拓宽了执法思维,掌握了执法要领,对今后更好的开展执法工作奠定了基础。

自沿沱江旅游道路综合执法大队成立以来,通过近期几次有针对性的执法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该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管理,严明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已突显,有力提升了沿沱江旅游道路综合管理水平,为全区农村道路综合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