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科协举行第三届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18-05-22 09:2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5月21日,江阳区分水岭镇科协第三届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举行,来自镇各行业的33名科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镇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全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4人以及秘书长1人、常务委员1人及委员17人。

会上,镇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邓杨对镇科协在过去五年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也要认清存在的差距。希望镇科协在促进科协改革、自主创新、普及科学技术、推动科学发展上再现新作为;在组织和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再创新高度;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方面再上新台阶;在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