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活动

2018-05-22 09:3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华婷)近日,为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文化生活,江阳区华阳街道组织党支部21名退休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泸顺起义陈列馆,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游客中心和主展厅。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文资料、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仿佛把我们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泸顺起义在中共党史上被誉为“八一南昌起义的先声,是中国共产党人独立领导武装起义的尝试”,在党史、军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时,党员干部们不时地议论着,发出阵阵感慨,并纷纷表示,学习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就是要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念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