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全面推进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化

2018-05-22 09:3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华婷)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4人召开建立村(社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推进会。

会议指出,干部人事档案记载着干部的基本信息,是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依据。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和可信度,关系到干部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应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规范村(社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建立村(社区)干部个人档案,是对村(社区)干部依法依规管理、落实政策待遇和考评、考核、考录的重要依据。有利于全面客观地掌握村(社区)干部队伍的现状和特点,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须进一步强化对村(社区)干部资料收集内容全面、审核严格准确、归档科学规范的要求,全面推进村(社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