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街濂溪路社区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05-23 10:3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莉)5月21日上午,北街濂溪路社区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讨论会,社区党委书记匡咏梅成作了专题学习辅导,社区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主持。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章》,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党章在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匡咏梅着重就《党章》在管党、治党、建党方面的作用、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内容、学习贯彻《党章》如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方面作了学习辅导。匡咏梅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读书班上的主题报告和结业仪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结合泸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剖析,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治蜀兴川和建设幸福美丽泸州贡献力量。

陈莉传达了江阳区纪委办公室关于九起违纪案件的情况通报。陈莉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社区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要从通报的几起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陈莉还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进行了宣讲。陈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紧贴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和宣传点,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引导大家客观公正地开展社会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