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开展“廉政书屋进万家”活动

2016-05-03 16:3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健 陈雅梦)“希望大家都能多读廉政书籍,提升自己的文化思想素质,完善自己的人生价值。”日前,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廉政书屋进万家”书籍赠阅现场,龙祥社区居民冯德才向记者展示自己刚选的书籍——《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

当日,该区在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开展“廉政书屋进万家”活动,现场赠阅“廉政教育”、“廉政法规”、“廉政理论”等廉政书籍450。

据介绍,围绕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农村活动要求,龙马潭区纪委建设廉政书屋,有效解决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三难”问题,让群众可以坐在家门口看“廉”书读“廉”报,汲取廉政知识。

“以此方式把廉政文化直接送进了千家万户,让村(社区)干部、党员和广大群众阅读到关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书籍,更加熟悉国家的政策法规,在全区形成学廉守纪的社会环境。”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廉政书屋进万家”将在全区逐步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