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局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6-05-12 13: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斯涵)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2016年5月5日至6日,龙马潭区工商局在奥体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中队员们分别参加了破冰起航、鼓动人心、穿越火线、挑战NO.1、驿站传书、卓越圈等项目。这些项目有的需要队员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有的需要队员改善沟通技巧、加强信息交流;有的需要队员勇于尝试、挑战自我。在拓展训练活动中,队员们忘记职务、忘记性别、忘记年龄,明确角色分工,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为完成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凝聚成一体,既经历了刚参训时的犹豫慌乱,也体会了训练过程中互助合作智慧的迸发,有比赛失利的反思总结,也有团队优胜的欢心喜悦,

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拓展训练既锻炼了个人能力,又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又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获益匪浅。

新鲜事、烦心事、感人事、突发事,奇闻逸事,生活中遇到好玩的人,古怪的事,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发帖、吐槽、灌水、爆料、发表意见,还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欢迎您的加入。您也可以加入QQ群报料。报料QQ群: 44651308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