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联合多部门拆除违规建筑

2016-05-20 16:0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黄益权 胡良)5月19日上午,莲花池街道在龙马潭区迎宾大道二段526号蚕种场国有土地上开展大规模违建拆除工作。龙马潭区政府办、治违办、住建、城管、法院、公安局、国土局、卫计局及莲花池街道等10多个部门,200余人在蚕种场开展综合执法。专业施工队利用挖掘机、钻地机等大型机械,拆除了近1000㎡的违法建筑,拉开了莲花池街道强力整治违建的大幕。

据悉,蚕种场处违建面积约29000平方米,共有65家仓储,此前莲花池街道已经拆除了近6000平方米的违建,下一步,还将拆除4万多平方米的违建,莲花池街道的任务非常艰巨。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