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推进城市违建整治工作

2016-05-24 16:4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胡良)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深入贯彻泸州市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严格控制新增,逐步消除存量”的总体目标,稳步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成立拆违领导小组,制定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做到分管领导具体抓、重点区域专人抓、社区小区细致抓,形成逐级抓管理、层层抓落实的保障体系。

二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LED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宣传媒体,加强拆违治乱专项行动的宣传,使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拆违治乱氛围。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宣传2次,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500余份;制作横幅72条,出动宣传车2辆20台次。

三是措施到位。加大对违建摸排、巡查和拆除力度,至目前,出动人员320人次,摸排违法建筑4万余平方米,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9份,成功拆除违法建筑6处2.6万余平方米。

四是督查到位。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展开违建督查,从社区居民、退休干部、企业职工中聘请15名监督员,探索建立违法建设有奖举报机制,构建全民监督体系。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