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拆除违建千余平米

2016-05-24 17: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川)自5月初全面启动治理“违法建设”工作以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坚持“属地负责、部门履责、社会各界参与、社区居民自治”的原则,现已拆除违建30余处1000余平方米,确保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打好开局之战。

据了解,该街道通过对辖区内违法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摸底调查后,根据调查所得及辖区实际,制定并实施“消化存量、控制增量”的工作方针,现已拆除企(事)业单位违建400余平方米,小区违建500余平方米。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治违工作的认同,鱼塘街道确定“点、线、面”结合的方式,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在“点”上,设置农贸市场及振兴苑广场2个集中宣传点,利用赶集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在辖区街道、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32幅;在“线”上,自5月起,出动2辆宣传车,每天在辖区范围内巡回播放“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法律法规,拆违便民工作入人心;在“面”上,街道主要领导及各村(社区)联系分管领导带队,组织联村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干部上门宣传“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政策。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据介绍,该街力求以治理“违法建设”为切入点,推动治理城市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