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镇带头拆除机关违建

2016-05-27 16:4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川)5月2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拆除机关内违章建筑面积共计80余平方米。

据介绍,自5月初全面启动治理“违法建设”工作以来,鱼塘街道在对辖区违建进行排查同时,也对机关内违建进行清点上报上级,同时作出在5月内清除机关内所有违建的保证。

在该日,鱼塘街道组织辖区部分居民代表进行现场监督,对机关内违建进行了全面拆除,以起到宣传动员干部群众参与专项整治活动的作用。

据了解,鱼塘街道按照“消化存量、控制增量”的工作要求,加大违建拆除力度。按照“宣传动员—发放整改通知—组织拆除”三步走的程序,做到宣传动员自行拆除一批,整改威慑拆除一批,组织拆除一批,现已拆除违建共2000余平方米。

同时,明确机关单位和公职人员率先拆除,动员党员带头拆除,耐心细致做群众思想工作自行拆除等工作方法,以有效推动治理“违法建设”工作的开展。

推荐阅读:

注意!泸州城区有“蛇精”出没

泸州特巡警拍“大片”帅破天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