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部门取缔长航路段占道经营

2016-06-01 11:0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志强 雷斯涵)近年来,高坝农贸市场临时经营者数量增多,大量经营户在市场外长航路段占道经营,给附近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一定干扰,严重影响高坝农贸市场的整体风貌。针对这一情况,龙马潭区工商局高坝工商所集中力量加大市场整治力度,促使长航路段占道经营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经过对该路段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高坝工商所得知,目前,在市场外占道经营临时摊点约有116户,其中蔬菜摊100户,其余摊点16户,而高坝农贸市场内仍可新容纳摊位190个。为整治占道经营情况,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整治工作,并督查农贸市场业主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市场内部基础设施建设。4月23日-25日,由罗汉街道政府牵头,工商、公安、城管、市场业主等部门联合对长航路占道经营户进行了集中搬迁,并对市场内的经营秩序进行整治和疏导,督促经营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坐商归店,亮照经营,规范守法经营,目前,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高坝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