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拆除违建120余平米

2016-07-14 12:0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7月12日,石洞镇治违办联合城管中队等部门,为了保证商户的财产不被损坏,队员们“徒手”对违法修建的活动板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20余平方米。

石洞镇梁弯小区是石洞镇机场拆迁安置房项目之一,目前该小区已经全面交付使用,正是装修的高峰时期。有些商家在人行道上搭建了活动板房作为门市售卖装修材料,严重影响小区住户通行,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石洞镇治违办在前期工作中陆续劝离了大部分商户,但任有三户搭建活动板房商户以堆积商品多等为由推迟撤离,龙马潭执法大队石洞中队在7月8日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3天内自行拆除违规搭建的活动板房,截止7月12日,该三户任未自行拆除,12日下午,石洞镇治违办、城管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徒手对违法修建的活动板房进行了拆除,既拆除了违法建筑,也保障了占道商户的财产安全,得到了小区住户的认可及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