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倡导留守少年争做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2016-07-15 16:4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飞 左存锋)7月15日,四川省泸州市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举行暑期留守少年“护航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孩子们认识毒品,了解吸毒成瘾的原因及其危害,提高孩子们的禁毒意识。(报料平台:微信:发现泸州 微博:@川报泸州新闻)

当日,合道街社区邀请派出所民警展示毒品仿真模具,为孩子们讲述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危害,介绍青少年吸食毒品的原因,以及吸毒、贩毒和为吸毒人员提供吸毒场所等有关法律规定;宣读禁毒倡议、成立禁毒志愿者队伍,并在国旗下宣誓,倡导青少年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学习,勤于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远离歌舞厅、游戏厅、网吧等娱乐场所,参加健康向上的娱乐活动,用健康行为抵御毒品侵害,争做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