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获龙马潭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07-19 18:3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检验学习成效,龙马潭区于7月15日在会议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本竞赛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

此前,石洞镇精心组织了初试比赛,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由三位表现优异的选手组成石洞镇代表队参加龙马潭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此次龙马潭区共有18支队伍参加本次总决赛,经过四轮激烈角逐,石洞镇获得本次总决赛的“一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两学一做’,丰富了活动趣味性,参加这样的竞赛既能在浓厚的氛围中巩固和增长知识,还能从优秀选手身上看到自己学习的差距,参加这次比赛感觉受益匪浅。”代表石洞镇参赛选手王明刚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