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播放夏日露天电影

2016-07-25 10:4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钰婷 白莲勇)2016年7月21日,小市街道上大街社区邀请电影放映公司为社区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放映露天电影。一块大幕布、一台放映机、一对音箱,吸引了数十余名观众聚集到菜市场院坝“翘首企盼”。

晚上八点,放假的孩子和劳碌一天的大人陆续来到广场观影,邻里亲朋有的聊着天、有的一边摇着扇子等着电影的开始,在整个放映过程中,大家都保持了良好的观影秩序。

据悉,每到夏天,放映电影已经成为上大街社区居民们在夜晚的一种休闲文化方式。年长一些的居民说,社区每年都会组织放映露天电影,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的少年时代。现在电影院的票太贵,一人在家看电视又太闷,能和这么多邻居在一起看电影很温馨。社区外来务工人员也说,在异乡的夏夜,看露天电影是一种愉快的享受。

像这样的电影放映活动,增进了群众间的交流,拉近了群众与社区的距离,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建设文明社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