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6-07-28 11:1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胡良)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莲花池街道带着辖区全体干部群众对子弟兵关心爱护,走访、慰问了泸州市武警支队、龙马潭区公安消防大队等驻地部队,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慰问活动受到了驻地部队的热烈欢迎。座谈中,军地领导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街道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街道领导对武警、消防官兵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军民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莲花池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共谱双拥工作新篇章。

据悉,为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军政军民共建关系,让共建之花开得更加灿烂,硕果更加丰实,莲花池街道还将开展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使优抚对象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