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刘光明任区委书记

2016-08-29 11: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飞 艾青)8月26日,龙马潭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刘光明任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委书记。泸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陈棋楠宣读省委、市委《关于刘光明、郑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泸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李建军同志宣读军分区党委批复,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红杰同志讲话。

谭红杰说,这次龙马潭区领导的变动,是省委、市委从泸州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为统筹市、县区领导班子换届的安排,结合龙马潭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市委政府相信这一决定一定会得到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解和拥护,共同维护好全区改革、稳定、发展大局。

谭红杰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让做合格党员当办事先锋成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追求;要按照提速增效良好开局的总要求,突出亮点特色,全面加快发展,推动龙马潭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区党员干部要在以刘光明同志为书记的区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把龙马潭区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实现龙马潭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刘光明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始终与党的宗旨、理想、信念、要求保持一致;与市委的发展思路、工作要求保持一致;与龙马潭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愿望保持一致,在任期内接好棒、跑好步,接着干、抓落实。对全区已经形成的纪律、制度、规矩等认真执行;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与新常态下的思维方式,以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三严三实”的要求,与全区四大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解决好各种矛盾纠纷,做好风险防控;认真学习,拿出方案,引进新理念,发展新经济;积极推进依法治理,为人民服好务,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积极搭建对外招商引资的平台;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手段,提高服务效率,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制定积极有效的干部职工激励措施,认真研究法律法规政策纪律,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让职工张弛有度,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勇于担当,让领导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更能放开手脚干事创业,提高工作效率;大胆创新,积极支持指导街镇、园区转变工作方式,提质增效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最大限度地培养一批优秀人才;允许试错,鼓励创新,但对工作不认真、不落实者,给予严肃处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把龙马潭区的事情办得更好,把龙马潭区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