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意表盘

2016-10-18 16: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飞 刘春霞)10月18日,在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的城北广场上,一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组合而成的时钟“表盘”吸引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创意表盘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12个词组,结合12个时间节点做成一个时钟表盘,时针、分针、秒针的摆布,分别指向富强、自由和爱国,寓意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方便人们记忆和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时钟“表盘”以红黄色为主,坐落在广场上很显眼,让过往群众在健身、休闲、娱乐中,深化市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引领社会新风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