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启动“启航助跑”青少年教育发展公益项目

2016-11-28 11:2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11月26日,龙马潭团区委在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开展“启航助跑”青少年教育发展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泸州市关工委艺术团团长杨征洪、龙马潭区副区长彭莉、莲花池街道办事处主任胡良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40多名儿童参加了“接力传乒乓球”等趣味活动。

据悉,该公益项目将开展城市困难青少年公益助学活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等公益项目,含“小学3-6年级全科课后辅导;每月一次不定期艺术类课程;每月一次不定期名师讲解互动;不定期节日互动、学习思想交流” ,主要是帮助龙马潭区城市贫困青少年儿童、进城务工青少年儿童等群体。符合条件的青少年儿童可到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填写“手拉手·梦想启航”启航学校社区公益助学报名表,然后参加在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的相关教育公益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