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

2016-12-09 15:2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刘旭)近日,石洞镇在纪念碑社区设置宣传台开展“新家园、新生活、新风尚”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此次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响应龙马潭区区委、区政府实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提升工程。力争全镇在2018年前建立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户分类、村收集、镇运输、县处理”模式,到2020年全镇农村生活垃圾有效治理面达到并保持在90%以上,再生资源回收网点覆盖95%以上村庄。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讲解50余人次,出动宣传执法车辆1辆,设置宣传横幅1副。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文明习惯,培养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营造了城乡一体、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人居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