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6-12-12 16:3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12月9日下午,罗汉街道整治办、派出所、工商所、食药监所等7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检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经营摊点、文化环境、交通秩序、建筑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整治。检查组先后到罗汉中心学校、泸化小学、泸化中学,对校园周边个别违规、无证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说服教育,责令其停止违法经商行为,要求学校周边的商户做到经商手续齐全,做好食品安全、“门前三包”及消防安全工作,各商贩、商户均积极配合。

据悉,罗汉街道自2013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开展“护学行动”,着力解决全街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生活环境、卫生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广大师生和家长营造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