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新民社区集中治理7个小区环境卫生

2016-12-13 16:0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胡远兵)日前,红星街道新民社区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组织创文包保单位、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等50余人分别对辖区金山苑、幸福小区、西班牙郡等7个居民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并对居民广泛宣传,禁止垃圾乱倒,引导大家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形成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收效显著。

此次整洁行动主要对小区内乱堆乱放、饲养家禽、绿化带“脏乱差”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共修剪、清理绿化带2000余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17处,清运杂物、建筑垃圾11车,20余吨。

经过整治,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呈现出整洁、有序、干净的良好势头,并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