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举行文艺进社区音乐会

2016-12-13 16:4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日前,龙马潭区文体广局、区老体协送文艺进社区音乐会在红星街道红星社区醇窖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乐器合奏、独唱、对唱、乐器表演等17个精彩的节目,特别是热情的舞蹈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并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69岁的杨淑芬老人兴奋地说:“我带着小外孙来醇窖广场玩,碰巧遇上了这场文艺演出,没想到演出这么精彩,我看得很过瘾!希望今后还能更多的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

本场送文艺进社区音乐会给基层的居民群众送来了“精神粮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传播文明和谐社会正能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