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城管及时清理路面沙石

2016-12-14 11: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旭 张世洪)12月13日,上午7点石洞城管中队接到群众来电举报称:“港城大道与机场快速通道交接处,有大面积的沙石散落,对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产生严重安全隐患。”

据悉该地段是90度直角转弯,自通车后已经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接到群众举报后,石洞城管中队及时协调交管、通知城管队员提前上班,并准备扫帚、铁铲、警示标志等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经过城管队员半小时的清理,成功的将该路段洒落的沙石清理干净,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

石洞城管中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装载货物时切勿装载过满且一定要覆盖,如发生物料抛洒,切勿一走了事,忽略道路交通安全而对后来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发现物料抛洒时,应及时下车清理或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清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