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拆除80平米违章建筑

2016-12-15 16:4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在龙马潭区红星街道新民社区金山苑小区一单元底楼,一住户将楼道门口的绿化带全部占用,用来经营烧烤干锅餐饮,长期以来小区住户都忍受着刺鼻的油烟气味,餐饮经营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由于摊位全部在小区楼道口,这样一来也给楼上住户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街道多次上门开展工作,进行劝说,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然而,在规定的期限内,此住户没有自行拆除摊位,12月14日,红星街道组织城管、辅警、环卫工人30余人将此非法经营的摊位进行清理,并将绿化带进行恢复。当天共拆除6处违建,共80平米。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除了多部门联合集中行动,红星街道还组织人员将辖区内所有小区内乱堆乱放、饲养家禽、绿化带“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治理,并对居民广泛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大家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形成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此项攻坚行动将持续8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