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星街道免费为300余只宠物猫狗打狂犬疫苗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6:4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为防范狂犬病疫情,努力确保辖区无疫情发生,12月14日,红星街道在天立社区城北广场和红星社区醇窖广场设置了宠物猫狗狂犬疫苗注射点,免费为辖区居民饲养的宠物猫狗注射狂犬疫苗。

当天,带着宠物来注射狂犬疫苗的市民络绎不绝,天立社区居民马建中抱着爱犬开心地说:“在家门口免费注射疫苗,便民利民,我再也不用带着它到处去注射了。”

“我们今天上午已经为100多只宠物进行了注射,希望养了宠物的居民都将宠物带来广场进行注射。”城北广场上正在给狗狗注射狂犬疫苗的兽医说,近年来,家养宠物的越来越多,但主动为爱犬注射疫苗的人却很少,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防范狂犬病疫情发生,他提醒居民都要为宠物注射疫苗。

当天,天立社区城北广场和红星社区醇窖广场两个点共为300多只宠物注射了免费狂犬疫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