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利用互联网信息平台 开展指尖上的学习

2016-12-15 18:3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嘉玉 姚艾青)“现在学习太方便了,点点手机就行了!”龙马潭区国土资源分局的干部职工兴高采烈地议论。

据悉,自开展 “两学一做”活动以来,该局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全体党员手抄党章100天;党九十五周年生日组织党员参加了《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歌唱我们的祖国》歌咏比赛。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更为自觉,增强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敬业意识。

为了让学习教育活动活起来,分局成立了QQ群、微信群等现代化的信息手段,用好互联网信息平台,采用智能化的教育,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发送信息终端,实现了传统学习方法和新载体互补,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在全体党员内迅速普及,使党员在指尖能时时学、处处学,让学习教育成为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