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

2016-12-16 16:3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丽)12月15日,江阳区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在泸州市江阳区教研培训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区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62人参加。

会上,食品总监罗太奇从企业生产环境、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不合格产品召回等环节深入分析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切实负起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也专程邀请食品从国家总局对生产企业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相关意见进行解读,同时对食品生产企业建立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相关基础知识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讲解。会后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20多家规模不等企业进行追溯体系建设的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同时对我区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全面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过程可控制、责任可追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