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宝龙马潭区服务中心正式推广运营

2016-12-23 14: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2016年12月22日,泸州市民政局局长刘洪、龙马潭区民政局局长周传勇、区老龄办主任田必云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在祥峰积分宝董事长刘汉铭的陪同下来到龙马潭区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重放积分宝是积分宝消费养老惠民目在泸州成立的第一个区县服务中心,目前服务中心已经正式开始推广运营。

作为泸州正式推广运营积分宝消费养老惠民项目的第一站,泸州市民政局及相关政府部门对龙马潭区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高度重视。

继2016年互联网+积分宝消费养老惠民项目媒体见面会及启动仪式后,泸州市民政局局长刘洪再次带队调研龙马潭区服务中心,了解项目在区县的推广运营情况。在听取了龙马潭区服务中心的汇报后提出要求,

一:龙马潭区民政部门在政策和法律允许范围内应积极支持该项目在龙马潭区的推广运营。

二:提醒服务中心对联盟商家的筛选必须以诚信为前提,多签约优质商家,加强对商家的监管,保证消费者成为积分宝会员后在消费过程中能实实在在积攒养老金。

三: 服务中心在推广运营中必须先行完善各种手续,制定好各项规章制度,尽量将问题处理在发生之前。

据悉,龙马潭区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营只是项目在整个泸州地区推进工作的开端,泸州市三区四县都将会陆续建立服务中心,且现在已经正式成立了5个区县服务中心,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监管下在各区县进行积分宝消费养老惠民项目的区域推广,实现精准惠民服务,争取尽快让消费养老惠民工程普惠每一位泸州市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