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小伙冬至吃狗肉 血留电梯吓坏业主

2016-12-26 15: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巍 牟槟)12月20日晚11点左右三名年轻女子回到龙马潭某小区,正当她们准备进电梯时,眼前的一幕让她们惊恐不已。记者从三名女子口中了解到,她们进入电梯看到电梯内壁和地板上有不少血迹,楼上还传来一些稀奇古怪的声音,被吓得惊慌失措,怀疑楼上发生命案,于是赶紧报了警。

红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带班副所长牟槟带领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通过对现场血迹的判断,很快否定了该血迹为人血,牟所长带着民警顺着楼上传来的动静一路查了过去。推开顶楼天台门一看,三名年轻小伙子正在露台上架起一堆柴火烧烤着什么东西,经询问后才知道,三个小伙为了过冬至,特意打了一条狗带到楼顶BBQ庆祝。

民警当即通知了物管工作人员,经核实三人确实是该小区的业主,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三人将遗留在现场的血迹进行了彻底清理,以免再次引起恐慌,同时要求物管部门监督三人将露台上的柴火扑灭,以防引起火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